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说好的确诊即赔,结果保险公司却拒赔!

重疾险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理赔呢?是不是只要确诊就可以了?有医疗险还有必要买重疾险吗?他俩的区别是什么呢?

2019-06-17

申请理赔需要哪些资料?什么人才能领取保险赔偿金

申请理赔需要哪些资料?什么人才能领取保险赔偿金额?发生事故后,可以在多长时间内申请赔付?

2019-05-27

男性重疾险该如何选购?

要购买重疾险,首先了解什么是重疾险,购买重疾险能帮你解决什么问题。

2019-06-03

江苏无锡完成2019年4月最大理赔案件

2019年4月16日,无锡中心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,无锡许女士委托其丈夫送来了一面锦旗,感谢公司雪中送炭的理赔金及人性关怀的理赔服务。

2019-05-14

险种类别类有哪些?什么是养老保险?什么是两全保险?

险种类别类有哪些?什么是养老保险?什么是两全保险? 什么是分红保险 ?接下来我为大家详细介绍。

2019-05-20

减额定期寿险是什么,减额定期寿险的作用和意义

我们在购买定额定期寿险时很难确定保额,而且在保险后期需求降低的情况下保费仍然是一样的,会造成很大的浪费,所以减额定期寿险就适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而产生。

2019-04-23

江苏全面开展公共安全救助保险

为充分发挥保险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的风险分担作用,切实帮助受灾人员提高抵御灾害的能力,日前,江苏省民政厅、财政厅和江苏保监局联合发文,在全省全面开展公共...

2019-05-10

中年人,你凭什么不买保险?

人到中年,已经成为了家庭的主要支撑力量,孩子已经慢慢长大,父母正在年老,工作以及家庭的负担是非常大

2019-05-07

爱生气的人注意了,生气的人都会造成哪些伤害

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,人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容易没有胃口,即使吃了东西也会出现腹胀、腹痛等现象。这是由于人在生气时,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,这时候肠胃血流...

2019-04-23

为什么说年纪越大买重疾险不划算,你知道吗

年龄越高身体机能下降,将意味着患病的风险,保费也会随之增加。可能导致购买重疾险所支付的保费与保额差距不大,保险的杠杆作用低,甚至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。

2019-04-2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