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百万医疗险你买了吗?别急,先听我说

大家在配置保险的时候,第一份保险一定记住,是百万医疗险!这种产品价钱最便宜,一般业务员不主动向你推荐,因为没有钱挣。

2020-04-05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给孩子买重疾险,保定期还是保终身?

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,做家长的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,买保险时也是如此。但是,孩子的保险该怎么买呢?是越贵越好吗?是保障时间越长越好吗?

2020-03-24

免费的保障?保费豁免真的替我们省钱了吗?

在我们购买保险时,经常也会被问到是否需要保费豁免。 那么,保费豁免究竟是什么呢?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聊豁免!

2020-03-14

保险3·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?

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:12378。

2020-03-14

重疾险能解决什么问题?今天我重新认识了它!

很多朋友在咨询保险的购买时,虽然知道了险种的功能,但却不太深刻理解,买保险或者买某种险种的意义是什么?

2020-03-07

和大家聊聊,买完保险后需要注意的那些事儿

很多人说起保险都不以为然,觉得不过就是骗人的伎俩。可事实是,买对保险在需要的时候确实能够解决燃眉之急。

2020-02-27

未成年之前买保险要注意:一拒绝、二必买、三慎重

很多宝妈都说:“有孩子之后,突然就变得胆小了!”不敢生病,也不敢老,更时刻担心孩子突发任何状况!因此娃刚出生,各种保险事宜先安排上了。

2020-02-27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