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未成年之前买保险要注意:一拒绝、二必买、三慎重

很多宝妈都说:“有孩子之后,突然就变得胆小了!”不敢生病,也不敢老,更时刻担心孩子突发任何状况!因此娃刚出生,各种保险事宜先安排上了。

2020-02-27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退保有什么损失,常见方法?到底要不要退掉旧的买新的?

最近有遇见朋友咨询,现在面对市场上日新月异的新保险,相比较以前我买过的保险产品,保障更好,费率也相对优异,如果遇到更合适的产品,先投保再退之前的保单呢?...

2020-02-12

很轻的疾病难道就是轻症了吗? 不能完全按字面意思认识

“轻症”,从字面意思看,很多人都会认为是很轻的疾病,保险条款里面的轻症是什么呢?哪些疾病属于保险条款里的轻症范畴?轻症又是如何赔付的?

2020-02-04

可以只交交强险吗?交强险和商业险有什么区别

最近我的朋友问我一个问题,能不能只交交强险呀?有的老司机只上了交强险没有交商业险。像他有这个疑问的人很多,不少老司机本着能省就省的原则,都这么想过,甚至...

2020-01-14

2020年的准妈妈孕期该如何投保?这些一定要知道

2020年,00后小姑娘也到了法定适婚年龄。而最早一批的90后(90年出生)女同胞过完年眼瞅着就三十了。

2020-01-04

买了几十年的保险,如果保险公司倒闭了?钱是不是白交了?

我们买保险,买的就是一个“踏实放心”,如果保险公司倒闭了,不仅钱白交了,后面几十万、几百万的保障全都打水漂了,能不担心吗?今天就聊聊这个话题。

2019-12-07

借车出事故了,责任怎么分?

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攀升和购。都说借钱伤感情,很多时候借车也伤。生活中借车这件事,许多有车的朋友都遇见过。不借伤兄弟感情,但是,借了可能就像中了七伤拳心肝...

2019-11-16

花几十万给孩子买保险还买错了!这些错误你都犯了吗?

我见过很多父母宁可给孩子交上几万甚至十几万,却舍不得给自己投保几千元几万元的保险。他们往往弄错了一个问题...

2019-10-08

买保险有返还,划算吗?

虽然小创已经在很多文章和评论回复中都有说过这个问题了,但每次被问到还是忍不住再回答一次。今天,咱们再专门开篇聊聊这个问题吧:到底应该选择消费型的保险还是...

2019-07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

3178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